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分享這個訊息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的公仔設計業務中,有不少客戶是與電玩、電競產業有密切關係。創意設計小編在本次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會上參展,特別參訪了獨立遊戲開發廠商的攤位,可以看到台灣的獨立遊戲開發商越來越活躍,即使展會的舞台相當的陽春,但大家都拿出了最強的佈展技術,將自家設計的遊戲與IP推銷給各國的客戶。我們發現不少攤位已經有自行開發公仔與原創商品,相當的厲害,這也多虧了3D列印技術這幾年越來越容易上手,對於獨立遊戲開發商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原本我們也打算到其他電玩廠商攤位進行拜訪,不過人潮實在是太擁擠了,會場連續幾天都進行了人數管制,連移動與上廁所都十分的困難,錯過了好幾個老朋友的活動攤位,不過相信工作的合作機會相當的多,今後我們也會持續與電玩產業的合作夥伴們,進行原創設計與公仔設計開發的工作。

那麼,我們期待2019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可以有更好的規劃,更大的攤位(南港展覽館?)。也期待越來越多的合作夥伴明年再相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