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設計應用

分享這個訊息

生活產品設計開發

文創是這幾年十分受到矚目的產業,我們有許多文創產業配合的經驗,像是將電影人物商品化、週邊商品的開發等,對我們而言都是十分熟練的項目。

生活用品包含:文具、飾品、3C週邊、桌飾、衛浴用品、汽車用品、通訊器材、各類皮套、收納配件、隨身工具等,只要您有任何創意與想法,我們都可以坐下來談談。

 

藝術類設計

我們與許多台灣博物館、文物保存組織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對於許多文史產業來說,將文史物品變成商品已經是世界的潮流,一來能夠使文物與生活結合, 讓生活與文史的關聯更為密切,一來也可以增加單位的經濟收入。

奇美博物館所推出的「羞澀」商品,即為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之力作。

 

設計提案、原型開發

產品從原型到生產的過程,仍須經過許多評估的過程,這個階段若能夠以3D設計+3D列印之技術加以製作,能夠減少40%左右的時間與成本。正式量產前可以加以改善商品設計,生產後的數位化檔案資料也能用於日後存檔,有助於後續的開發設計者承接與改良。

 

以101大樓的商品設計競賽來說,馬路科技協助以3D列印技術,打造出極為細緻的樣品,可幫助日後商品量產的模具開發,列印的原型也能用於展示,具有教育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