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創意設計花博Fancy Frontier展會活動

分享這個訊息

受到疫情影響,2021年我們並沒有對外參加宣傳推廣活動的機會,2022年新的一年馬上有機會參與到現場活動,對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全體同仁來說,是一件令人開心到不行的事情。

這一次我們將幾乎2021年參與過,且可以對外公開的工作,都放在攤位上了,雖然攤位不若想像的大,但是仍可以擺上好幾個作品。不少合作的夥伴特地前來我們的攤位為我們打氣,讓我們十分感動。

許多人路過我們的攤位,就被門口的球形微縮模型深深的吸引住,留下腳步仔細觀看作品。加上2021年我們參與了台灣民俗文化的文創設計活動,並展示出了許多民俗文化的設計作品。

雖然2022年疫情不但沒有減緩,還有死灰復燃的本土案例,但平安就是福,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度過難關,如果今年還有展出機會,相信我們還會再回到Fancy Frontier展會活動,敬請期待。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