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看,好的馬克杯攸關你的身體健康

分享這個訊息

你在辦公桌上每天使用的馬克杯,喝水、喝茶、喝咖啡都需要他,他是你每天上班的貼身用品,也是你環保愛地球的好夥伴,但你可能忘了每天清洗他,這對於你的健康是有害的。

根據亞利桑那大學環境微生物學教授Charles Gerba研究指出,辦公室環境是個適宜細菌移居的好所在,約百分之20的馬克杯與可重複使用的杯中,找到糞便會出現的細菌,十分嚇人吧。

這樣的研究報告還不是最驚人的,即使在辦公室內用海綿每日清洗,也難以杜絕細菌的滋生,因為辦公室的清潔工具無法徹底清潔馬克杯,一般的海綿清洗過的杯子,細菌仍可存活三天。

建議最好的辦法是使用可以隨身攜行的保溫杯或隨手杯,並且每日清潔,若要使用可重複使用的馬克杯,要挑選易於清潔的款式,且每日都要仔細的清潔。

越來越多的馬克杯為了講求造型,使用易於塑型的白雲土製作,但杯內的形狀呈現不規則面(請參考上圖),清潔起來格外的困難,更別說徹底的清潔污垢與細菌了。因此,馬路科技創意設計所製作的3D馬克杯杯內,是一般馬克杯平滑的柱狀設計,易於清潔,減少細菌滋生。

想要製作一款與眾不同,又易於清潔的造型3D馬克杯嗎?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立即聯絡馬路科技馬克杯設計團隊

來源 http://metro.co.uk/2016/09/21/you-really-need-to-take-your-office-mug-home-and-give-it-a-proper-clean-614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