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MTC 台北電影玩具展

分享這個訊息

TMTC 台北電影玩具展是相當年輕的展會,今年來到了第二年,受到了電影「星際大戰」系列與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電影與玩具的關聯越來越密切,產業的發展不斷的拓展,市場也相當的看好,馬路科技創意設計也受到夥伴廠商的邀請來到了現場。

很明顯的電影展的焦點聚集在漫威將於2018年上映的「黑豹」與「復仇者聯盟三-無限之戰」的氣氛,不過DC的超人與蝙蝠俠也是人氣不差,尤其是神力女超人加入了團隊之後氣氛(?)都變得更好了。當然許多國產的電玩、電影也有在這一次的展會上曝光,可以看到電玩、動漫、影視產業的蓬勃發展。

馬路科技創意科技的攤位位於日本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的正對面,因此每天上崗的同事都會聽到轟隆隆的戰車引擎聲音,相當的熱血。展會的期間我們也分享了許多3D設計與3D列印的服務給現場的觀眾與夥伴,得到了很好的迴響。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