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設計服務項目

分享這個訊息

角色設計

創意設計的服務項目中,一項十分重要的服務為3D角色設計的服務。通常,客戶的手上會有各式各樣的角色資料,例如草稿、線稿或是完成稿等,然而將角色轉換成為3D的過程中卻遇到了瓶頸。這時我們就能提供適當的服務,協助您實現設計的構想。

例如企業吉祥物就是一個很好的應用範例,許多企業透過吉祥物進行商業形象的促進提昇,馬路科技不僅協助您設計吉祥物角色,也能將吉祥物設計3D化並且進行後續的開發與量產。

2D設計轉3D

除了角色相關的設計服務,創意設計也經常協助文創產業的客戶,將自身的產品概念提供給我們,由我們協助將設計商品化,不論你的設計概念為何,可能只是一張圖畫紙或檔案,都可以與我們討論進行2D設計轉3D設計的服務。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設計的細節與資訊越多,會與您所期待的結果更為接近;反之,如果提供的素材資訊不足,對於後續的設計品質與進度都會有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