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設計教育推廣

分享這個訊息

▲活動會場教學

 

▲舞台活動講座

▲實機操作體驗

▲創意設計講座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所使用的三項3D科技分別為:3D列印、3D掃描與3D設計。3D列印的技術近年發展相當的迅速,已經廣為應用於工業領域與設計領域;3D掃描技術能夠將3D物件的立體資訊變成數位資訊,減少3D設計階段的障礙;3D設計Geomagic Freeform數位雕刻筆是當今最先進的力回饋界面技術,只要經過基礎訓練,人人都能成為模型雕刻高手。

▲紅色機身的ATOS 3D掃描儀是當今最先進的3D掃描設備,能夠精確的將3D物體的座標,變成3D檔案用於3D列印與3D設計。

▲體積相當於冰箱大小的3D Systems專業3D列印機,是美國3D列印的領導品牌,專業3D列印機種廣泛應用於設計領域,例如珠寶、飾品、手錶與文創設計等。

▲看似觸控筆的Geomagic Freeform俗稱數位雕刻筆,專利力回饋使用者界面,即使是沒有3D設計經驗的新手,經過訓練也能成為3D設計師。

我們經常於公開場合進行講座與授課,例如大專院校的設計科系與社團、動漫祭的活動、或是於馬路科技3D列印中心進行教育訓練等,我們的講師都是在公司內專業又熱情的夥伴,不論是公仔設計經驗分享、3D列印的發展趨勢、或3D設計的實戰分享,都是可以與學員交流的。

如果您希望邀請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進行公仔設計相關講座,或是開設教育培訓課程,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