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 PUI天竺鼠車車》盲盒公仔上市了

分享這個訊息

PUI PUI~大家好,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盲盒玩具,是由我們製作完成的!

《PUI PUI天竺鼠車車》是今年最耳熟能詳的動畫作品,如果有網路流行語排行榜,相信「小孩才看鬼滅,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PUI PUI」這些金句絕對排得上前三名,可見《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魅力是不論大人、小孩都難以招架的。

本次盒玩的特點其實就是一句話:超可愛的!不論是隨時都在吃紅蘿蔔的鼠鼠、經常膽小冒汗的鼠鼠、或是新手上路的鼠鼠…每隻我們都很用心的呈現出原作的可愛風格,大家看到公仔之後,一定可以馬上想起故事裡面的超鬧劇情。

本次《PUI PUI天竺鼠車車》的盒玩公仔共有七隻,是木棉花委託馬路科技在台灣製作完成的,大家可以到木棉花e-muse網路門市購買到,下手要快,賣完可就來不及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