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2018小小世界心得

分享這個訊息

大家或許在捷運站或是網站上,都看到了日本迪士尼樂園迎接了35週年開園紀念,有許多特別的活動,這一次創意設計的同事前往東京迪士尼朝聖,沒有想到十分幸運的,就碰上了剛好翻修重新開放的迪士尼小小世界園區。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樂園的傳統-排隊是非常需要耐心,但是小小世界的排隊過程很有趣,因為有許多大型的公仔模型,都相當的可愛,等待的過程中就不知不覺的拍了許多照片,讓等待的過程變得愉快許多,不論是坐在高處的小男孩,或是準備行囊出發旅行的小女孩們,每個大型公仔都做得非常細緻可愛。

 

此外,或許是剛剛整新開幕的關係,設施內還是有蠻明顯的油漆味的,這一點讓人回想起工作時與油漆未乾模型朝夕相處的那一段日子阿…

聊著聊著,就讓我們進入進入了小小世界吧,同事表示,新版的跟先前舊版的小小世界是一樣的,搭乘觀光船一覽世界的美好事物。不過2018年的小小世界,卻多了更多迪士尼的動畫角色,例如《冰雪奇緣》、《海底總動員》、《花木蘭》、《獅子王》…等。據說,也只是聽說,裡面有多達四十多個迪士尼原創的動畫角色隱藏在小小世界中,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親自去迪士尼看看吧!

提醒大家,小小世界內是可以拍照的,但必須將閃光燈關閉起來。

來到迪士尼這個全球最強的娛樂產業,雖然寫文的小編沒有辦法自己去一套,但心中其實充滿許多感想,同事們自己也是從事公仔設計與創意設計產業,光是看到小小世界的各項微縮模型與機關就已經讓人驚嘆不已,希望有一天也能與世界知名的產業合作,打造出如同迪士尼園區一樣的美好世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