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微縮模型

分享這個訊息

近日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完成了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微縮模型件。

微縮模型不同在於比例製作必須精準,以及重視細節的呈現,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十分重視作品的比例呈現,也致力完成客戶的作品需求。

完整作品連結

關於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簡稱大地處),是臺北市政府所轄的二級機關,前身「臺北市大地工程處」2010年1月28日成立,原隸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轄下,歷經2年,為防災任務整合之需要,自2012年1月18日起改隸臺北市政府工務局。

有關大地處的成立,緣係臺北市政府為統一山坡地事權,強化坡地防災、減災及處理效率,以原有產業發展局所轄之坡地保育、水土保持、農林漁牧等山坡地防災業務為架構、整合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山區既成道路邊坡搶災復建工作、都市發展局(建築管理處)山坡地集合住宅邊坡管理工作、觀光傳播局風景區管理業務及區公所產業道路及登山步道維護等工作,創先成立大地處,是中華民國首創的山坡地專責機關,也是臺北市政府負責水土保持法、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森林法、地質法的主政機關。

網址 https://www.geo.gov.taipei/cp.aspx?n=843E4649622E7DD3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