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科技擔任航太展協力廠商 副總統陳建仁先生蒞臨參觀

分享這個訊息

2017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中,馬路科技為參展商漢翔工業之油機工業協力廠商,以3D列印積層製造之技術,設計製作展會中所使用的等比模型。馬路科技總經理張昭明受邀參加活動之開幕儀式,蒞臨展會現場的副總統陳建仁先生亦來到活動現場參觀指教。

油機工業為台灣知名機械工具機生產研發商,與漢翔工業長期合作密切,本次國防展因工業設備佔地十分龐大,以本次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執行製作的「智慧機械-大立車機模型」來說,主體就高達四米多,而馬路模型製作採3D列印技術,比例與細節皆能完美呈現,使等比工業模型展示的效果優於預期。

馬路科技為台灣3D列印與3D掃描技術之專家,深耕積層製造技術與光學檢測領域,應用於精密製造產業已經有多年經驗。本次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執行製作油機工業模型設計,以先進的3D列印技術打造出「智慧機械-大立車機模型」於展會中首度亮相。

專業的展會上,許多產品、設備機台過於龐大不易運送,製作專業的工業模型,亦可以吸引客戶目光,達到理想商業目的。以航太展來說,若以傳統工法製作的飛行器、船艦,比例容易失真,精緻度不足,難以達到專業展會市場開拓目的,馬路科技創意設計以專業的3D掃描+3D列印+3D設計技術,確保製作之模型比例精準、精細度也能完美呈現,是當今客製化模型之最佳選擇。

3D列印積層製造技術應用於工業模型開發、模型設計領域已經行之有年,3D列印的優勢在於客製化成本較傳統模具生產更快、價格更具競爭力,3D列印積層製造技術正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

如有任何工業模型、專業模型、展會模型、微縮模型、特殊模型、建築模型之需求,馬路科技創意設計是您最佳的選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