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VBS媒體採訪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公仔製作團隊

分享這個訊息

自2013年成立的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團隊,在文創市場上做出一片成績,不僅獲得客戶的肯定,TVBS媒體今日(8/25)至馬路科技3D列印中心,進行深度的專題採訪,從公仔的3D設計、3D掃描至3D列印流程登上電視媒體。

創意設計團隊隸屬於馬路科技工程服務團隊,從多年製作古蹟文物、神像藝術品之經驗累積,進軍動漫公仔、電玩公仔、機械模型、造景藝術等文創設計市場。原本用於工業領域的的3D技術用於文創市場,得到客戶的正面肯定後,陸續推出3D馬克杯設計、工業模型設計等相關服務。

創意設計3D公仔獲得肯定

創意設計部門是馬路科技內的新創部門,對於動漫電影與公仔產業有高度的敏銳度,其中公仔設計已經不再是動漫娛樂的專屬產物,許多知名的大企業也積極參與吉祥物的設計與開發,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門就是該領域的佼佼者,許多國內外知名企業的吉祥物公仔設計與製作,就是由馬路科技之團隊製作。3D技術所製作的公仔品質穩定,不論是打樣或量產都優於傳統公仔設計,因此近年有意開發動漫與電玩商品的廠商,都願意採用新的3D技術開發產品。

本次TVBS的採訪從3D掃描、3D列印到3D設計領域都有詳盡的報導,在此特別感謝三菱重工、大霹靂國際行銷、GARENA、野柳地質公園、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億錸汽車、木藝堂藝品生活館協力。

報導自1:11開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