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台北動漫嘉年華」圓滿落幕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高人氣

分享這個訊息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之「2017 台北動漫嘉年華」已經於上週圓滿落幕。這是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首度參與連續舉辦三天的盛會,也是首度進駐在台北市政府所主辦的活動,十分的具有意義。

這三天我們從中獲得了很多寶貴的意見與交流,其中不少來逛的朋友其實已經有3D列印的經驗,看到了我們的設備與樣品展示,感到非常的意外,即使不經過打磨也能有如此細緻的3D列印品質,這得歸功於3D Systems工業級3D列印設備的加持,才能將客戶的需求做到最好。

展會現場也有許多朋友前來體驗Geomagic Freeform觸覺設計系統,我們是會場上唯一結合3D列印與3D設計的企業,不論是在學的小朋友或是長輩,都很快的學習體驗了數位雕刻筆的魅力。

許多馬路科技工業上往來的朋友也出沒於嘉年華的攤位上,對於馬路科技參與文創動漫感到意外,其實馬路科技在工業與科技產業有20年的口碑,在文創產業上已經累積了許多成功經驗,但仍需更加努力贏得市場的肯定。

在此特別感謝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於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展會攤位參觀,以及許多文創界的前輩與廠商蒞臨指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