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玩具展 感謝聖域紀元協助展出馬路科技3D列印成果

分享這個訊息

2016年第一屆TMTC台北電影玩具展,於鄰近台北101大樓的世貿一館展出,馬路科技於本次的展會上,感謝《聖域紀元》合作夥伴提供展覽場地,馬路科技得以將馳名市場的3D列印、3D掃描與3D設計技術,呈現給動漫玩具產業領域的來賓。

聖域紀元成立於104年,為台灣動漫產業的新起之秀,負責的業務包括:人物角色設定、2D美術設計、3D數位技術、原型手辨雕塑、原創模型等業務。作出之產品造型細膩,生產數量有限,製品兼具藝術與收藏多重價值。

馬路科技與聖域紀元維持良好技術合作關係,因此本次聖域紀元特別於台北電影玩具展會上,提供馬路科技3D列印與3D數位設計的展區,陳列的內容物包括:佛像的設計與數位化(等比放大、尺寸縮小)、3D馬克杯、3D列印原型等技術,相信本次參觀展會的來賓,能夠同時欣賞到聖域紀元與馬路科技雙方的特色。

台北電影玩具展TMTC
時間:2016/11/24~2016/11/28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五段5號 世貿中心一館
攤位:409-509展區
聖域紀元官網:http://www.saetw.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