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頒獎典禮,創意獎盃華麗登場

分享這個訊息

2019年中華企業射箭聯賽成績卓越,取得2020東京奧運的門票。在頒獎典禮上,有一件令眾多人目光聚焦的獎盃,造型前所未見,是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再一次的精心傑作。

這一次的獎盃製作,委託了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門進行,設計上跳脫了傳統制式獎盃的設計,改以與射箭運動最相關的箭身為基礎,圍繞底座製作而成,另外的獎盃也以協會特有的造型加以設計,讓得獎者甚至訪客一看就知道得獎的項目為何。

匠心獨具的3D設計

製作獎盃的過程運用了3D雕刻筆設計系統,是一套相當先進的力回饋系統,廣泛運用在數位設計與人機互動的領域。3D列印也在本次的製作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設計好的數位檔案可以透過3D列印打樣觀看樣品,進行調整的過程也十分順利,是一見相當成功的創意設計應用案例。

馬路科技在數位文創上一路獲得好評,在文創領域上率先使用3D列印與3D掃描技術,領先業界,隨著3D設計數位化技術普及,創意設計部門也與教育單位合作,進行經驗的交流與技術合作。

相關報導 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34257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