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科技創意設計與萬能科大商業設計系攜手合作

分享這個訊息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部成立至今,專注文創設計與商業設計開發多年有成,在3D創意設計服務上不斷獲得新的客戶肯定外,在教育領域的合作夥伴也越來越多。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與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共同合作,開創台灣商業設計新未來。

商業設計需求旺盛,企業日益重視商品的設計質感,以提升品牌形象與價值。這樣的趨勢連帶驅使設計教育需求快速成長,設計系所也需要與時俱進,迅速與業界接軌,過去產品設計同留在草稿與模型階段已經不足以驗證設計品質,必須使用先進的設計工具進行產品開發,才能創造出設計的價值。

馬路科技與萬能科大商業設計系所進行的合作模式,一改過去教育培訓的模式,馬路科技將接洽到的商業設計機會交付給學生,鼓勵學生發揮創意設計商品,再透過馬路科技的3D列印科技將商品原型呈現。若商品提案成功,馬路科技將協助後續的開發與量產,而學生則可累積創作經驗,用於日後求職與展會活動使用。

▲萬能科大商業設計系創立的品牌FOUR,將中國傳統的五行概念應用於收納用途,開發出五行羅盤工具收納組。
▲模組化的設計巧思透過3D軟體呈現

馬路科技感謝萬能科大商業設計系林昱廷老師,不論是啟發學生創作設計的精神,將設計的概念融合在實務的商業設計領域,我們相信這將是今後商業設計學生提昇自我的絕佳機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