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作品介紹-cama café吉祥物

分享這個訊息

每當走在街頭,聞到濃郁的咖啡烘焙香味時,就知道cama café離我們不遠了。cama café堅持著高品質的咖啡形象,在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在街頭的能見度很高相,品牌的吉祥物也當的活躍。

這一位能見度很高的吉祥物叫做Beano,最近他們即將以小公仔的身影,出現在每個cama café的門市店面,每個Beano都有自己的獨特造型與色彩,是辦公桌、書桌與杯緣的最佳夥伴。

馬路科技創意設計十分榮幸的承接咖碼股份有限公司的cama café吉祥物公仔商品設計,讓原本大型的cama café吉祥物變成杯緣子大小,讓客戶可以把吉祥物放在桌上、杯子上都很應景。這一次的設計過程中,馬路科技將cama café店頭的大型公仔搬到了馬路科技3D列印中心,以3D掃描擷取3D數據,隨即將取的3D數據用於商品開發,打造出國際品質的吉祥物商品。

每組Beano公仔都有不同的多變造型,不變的是cama café吉祥物的招牌動作。每個店面都有一定數量的配額,相信熱愛咖啡的你會很想要一組。

   

cama café吉祥物公仔商品即已經於cama café門市販售,販售的訊息請參考咖碼股份有限公司-cama café的官網與粉絲團。

cama café網址:http://camacaf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macafe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