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科技《開拓動漫祭 RF3模型創作祭》活動報告

分享這個訊息

2016年5月7日、5月8日《開拓動漫祭 RF3模型創作祭》,馬路科技再次以企業身份報名參加活動,分享馬路科技在數位設計、公仔設計與文創設計產業的耕耘成果。

馬路科技也很榮幸的,展出部份商業作品於攤位上,包括文創產業最具名氣的霹靂布袋戲,以及去年造成話題的戲偶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週邊商品。

本次馬路科技以企業廠商參與模型創作祭活動,在展示區中陳列了許多利用3D技術打造出的試作品,是馬路數位原型師的心血之作。

硬體方面,馬路科技展出了3D Systems所開發的桌上型3D列印機Cube與Projet 1200,前者為消費型3D列印機種,能列印出外觀豐富的3D模型。Projet 1200為迷你3D列印機,採用Micro-SLA微型光固化技術,能夠印出齒科、牙科、珠寶、飾品等小型卻需高精細度的物件,也能滿足模型設計工作者製作小型零件與道具的需求。

本次馬路科技十分榮幸能夠,受邀安排於舞台區分享數位3D設計工具Geomagic Freeform,這是一套以數位雕刻筆為介面的設計工具,突破了傳統滑鼠二次元座標的限制,能夠從雕刻筆得知力回饋的情形,是專業數位3D設計師首選工具。

 

關於更多公仔設計、數位設計的訊息,歡迎與馬路科技聯繫,或立即加入中華名偶的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