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3D列印藝術展,3D Systems創意設計師進駐

分享這個訊息

美國3D列印領導品牌3D Systems於近日新聞稿中,發表企業合作之兩位才華洋溢的3D列印設 計師:Janne Kyttanen與Scott Summit,作品將於紐約的藝術設計博物館(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 MAD)中的《Out of Hand:Materializing the Postdigital》特展中,展出3D設計所呈現的時尚商品與醫療義肢等作品。

該新聞稿提到了兩位新銳的3D列印設計師,Janne Kyttanen是才華十足的視覺藝術設計師,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外,其設計的作品如:流行配件、腰帶、飾品、等也可以於Cubify.com的列印服務網站上購買到。

另外一位設計師Scott Summit則是致力於3D列印如何改善現在的醫學應用,促進人類的福利,例如失去四肢的人們如何利用3D列印打造出更適合於每個人的義肢。Scott Summit亦成立了www.bespokeinnovations.com網站,可以看到3D列印義肢的技術在3D System技術支援下日益精進的各種應用案例。

《Out of Hand:Materializing the Postdigital》特展於紐約知名的中央公園旁顯目的建築內,自即日起展示到2014年6月,集合了超過80名設計師利用數位科技如:CNC加工與3D列印技術所製作的各類藝術品,展現出3D工業設計與3D列印相關科技的發展與藝術的密切關係。

來源 http://www.3dsystems.com/press-releases/3d-systems-creative-talents-janne-kyttanen-and-scott-summit-featured-museum-arts-and

Tagged with:     , ,

Related Articles